公司结构

荣通(1971)集团

荣通集团是具规模货运公司之一,以香港及中国为根基,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全面性的运输服务,特别是中国的货物运送。

荣通集团由五间附属公司组成,分别是荣通船务有限公司、荣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光荣货运有限公司、光荣集团及荣通环球物流有限公司。而每间公司属下亦成立了不同业务类别的分公司,以满足客户在供应链中的不同需要。

» 返回页首

荣通船务有限公司 & 荣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荣通船务有限公司于一九八八年成立,主要提供国际货运代理及清关服务。我们除了是国际货运业协会附属会员外,亦于一九九八年获得中国外经贸部颁发"荣通国际货运代理"经营牌照,使我们可以替客户安排海、陆、空出入口货运服务,更可提供仓储、集装箱、中转、报关、货物保险及验货等等服务。另外,由于中国和香港两地的商人发展紧密的合作关系,中港货运服务的需求日增,而我们在中国各主要城市拥有强而密集的中国内陆联运网络,使我们能够维持一群固定的客户量,及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货运业中,建立专业和良好的信誉。

我们相信凭着我们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服务质素及丰富的货运经验,可以令货物能准时地运送到客户指定的收件者手上,亦令客户免除报关和徵税的烦恼。此外,我们亦不断提供创新的增值服务,支援客户的需要,以增加客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返回页首

光荣货运有限公司

光荣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七一年,以提供往来中港及中国境内的"门到门"陆路运输服务为主。在国内的办事处拥有员工200多人,分布在中国内陆37个重点城市,而各办事处之间的联络全由一套精密的资讯系统来联系,以便我们易于控制货物运送的状况,能够更准确提供货物运送证明(P.O.D.)予客户。

凭着二十多年中港货运的经验,不但加强了我们与中国海关及国内一些进出口公司的沟通,使我们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而且,透过与海关及有关机构的接触,亦增加了我们对各样出入口货物的要求的理解,再配合我们的仓储、包装和货物分类等服务,使我们更能够有效地管理客户的货品。我们一直与各客户紧密合作,致力提供专业和真诚的服务,以最合理的价钱,迎合客户对运输的要求。

» 返回页首

光荣集团有限公司

光荣集团于一九八八年成立,主要为有需要将货物运送至全中国的本地及海外客户提供第三者物流服务"Third Party Logistics Services",以配合客户的供应链服务。我们会因应客户的不同需要而提供度身订造的运输,库存管理及物流管理服务,我们更可为客户办理出入口文件和申请有关的批文,提供销售及市场服务。此外,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我们亦积极提高服务水准;我们除了拥有丰富的专业货运知识外,亦注重以第一时间通知客户货物到达收件者的时间,货物的状况及签收单证明等资料。另外,为了更贴切掌握客户的需要,我们会安排客户主任个别跟进客户的个案,期望令每一位客户都得到满意的服务。

我们相信客户与我们在这合作关系中一起成长!

» 返回页首

荣通环球物流有限公司

这部门提供中国采购物流。服务包括货物采购,检查, 定购交易,整合船务,文件处理等等。

» 返回页首

查询

通常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回覆你的查询。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亦可以至电给我们。
+852 2489 1388.

商务解决方案

建立在我们企业文化上的四个关键值-专业化,诚实,高品质和可靠性,我们已发展了18个业务单位。为了感谢朋友们和合作伙伴们的不断支持,我们本着自身灵活,顾客至上来建立起价值网路和快速的知识获取方案,我们也开发了一个完整的物流平台让改变得以实现。

我们的座右铭是“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商业伙伴关系

我们非常珍惜能和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赢的专案! 我们亦相信“赢”不单只在于公司和合作伙伴们上,也可以应用于社会上。我们寄望于知识的建立能使社会减少过多的损耗并节省资源,使资源增值,从而制造出更多的绿色产品和发展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提出要求

我们就在您的附近,我们非常欢迎您通过邮件info@transland.com.hk来联系我们,请发送你们的查询资讯来让我们来了解你们的需求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