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说明

Mission Statement

我们的抱负

通过发展同事,合作伙伴及与客户建立亲密的关系,成为一间在中国有领导地位的物流方案供应商。

我们的使命

  • 在物流市场上成为专业,诚信,优质及可靠的标志
  • 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物流方案
  • 对于转变作出快速的反应
  • 为我们的员工队伍提供激励性的工作环境及发展机会
  • 成为最好的环球物流网络上的合作伙伴
  • 作为我们客户在物流方面的创新和竞争优势

最新消息

News

2011年, 五月六号

"分拣和包装服务" 市场营销计划启动。目的提高服务水平和增加在中国广州业务。在此查看传单

2011年, 四月十五号

发展仓库管理系统的经验分享会在香港贸发局国际资讯科技博览2011举行。该项目是香港物流发展局的赞助计划支持。

2011年, 三月十九号

一个主题为“发展仓库管理系统之经验分享”的免费讲座于香港理工大学举办。该研讨会由英国的华威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制造业校友会、香港航运物流协会与荣通船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并在构思、设计和发展仓库管理系统上一同分享经验。该专案得到香港物流发展局的“赞助计划”支持。

2011年, 三月一号

慢流商品及文件库存仓成立。它为单据,档案,个人财产,家具,家电产品,展会家具和展览货物等提供了暂时或长期的库存。

2011年, 三月一号

我们建立一个新的公司网站,用此作为跟同事,客户及合作伙伴沟通的桥梁。

商务解决方案

建立在我们企业文化上的四个关键值-专业化,诚实,高品质和可靠性,我们已发展了18个业务单位。为了感谢朋友们和合作伙伴们的不断支持,我们本着自身灵活,顾客至上来建立起价值网路和快速的知识获取方案,我们也开发了一个完整的物流平台让改变得以实现。

我们的座右铭是“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商业伙伴关系

我们非常珍惜能和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共赢的专案! 我们亦相信“赢”不单只在于公司和合作伙伴们上,也可以应用于社会上。我们寄望于知识的建立能使社会减少过多的损耗并节省资源,使资源增值,从而制造出更多的绿色产品和发展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提出要求

我们就在您的附近,我们非常欢迎您通过邮件info@transland.com.hk来联系我们,请发送你们的查询资讯来让我们来了解你们的需求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