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說明

Mission Statement

我們的抱負

通過發展同事、合作夥伴及與客戶建立親密的關係,成為一間在中國有領導地位的物流方案供應商。

我們的使命

  • 在物流市場上成為專業、誠信、優質及可靠的標誌
  • 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物流方案
  • 對於轉變作出快速的反應
  • 為我們的員工隊伍提供激勵性的工作環境及發展機會
  • 成為最好的環球物流網絡上的合作夥伴
  • 作為我們客戶在物流方面的創新和競爭優勢

最新消息

News

2011年, 五月六號

"分揀和包裝服務" 市場營銷計劃啟動。目的提高服務水平和增加在中國廣州業務。在此查看傳單

2011年, 四月十五號

發展倉庫管理系統的經驗分享會在香港貿發局國際資訊科技博覽2011舉行。該項目是香港物流發展局的贊助計劃支持。

2011年, 三月十九號

一個主題為“發展倉庫管理系統之經驗分享”的免費講座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辦。該研討會由英國的華威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製造業校友會、香港航運物流協會與榮通船務有限公司共同組織,並在構思、設計和發展倉庫管理系統上一同分享經驗。該專案得到香港物流發展局的 “贊助計劃”支持。

2011年, 三月一號

慢流商品及文件庫存倉成立。 它為單據,檔案,個人財產,家俱,家電產品,展會家俱和展覽貨物等提供了暫時或長期的庫存。

2011年, 三月一號

我們建立一個新的公司網站, 用此作為跟同事, 客戶及合作夥伴溝通的橋樑。

商務解決方案

建立在我們企業文化上的四個關鍵值-專業化,誠實,高品質和可靠性,我們已發展了18個業務單位。為了感謝朋友們和合作夥伴們的不斷支持,我們本著自身靈活,顧客至上來建立起價值網路和快速的知識獲取方案,我們也開發了一個完整的物流平臺讓改變得以實現。

我們的座右銘是 “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商業夥伴關係

我們非常珍惜能和合作夥伴一起發展共贏的專案! 我們亦相信“贏”不單只在於公司和合作夥伴們上,也可以應用於社會上。我們寄望于知識的建立能使社會減少過多的損耗並節省資源,使資源增值,從而製造出更多的綠色產品和發展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提出要求

我們就在您的附近,我們非常歡迎您通過郵件info@transland.com.hk來聯繫我們,請發送你們的查詢資訊來讓我們來瞭解你們的需求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