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榮通

關於榮通

我們的抱負:

通過發展同事、合作夥伴及與客戶建立親密的關係,成為一間在中國有領導地位的物流方案供應商。

我們的使命:

  • 在物流市場上成為專業、誠信、優質及可靠的標誌
  • 提供低成本、高效益的物流方案
  • 對於轉變作出快速的反應
  • 為我們的員工隊伍提供激勵性的工作環境及發展機會
  • 成為最好的環球物流網絡上的合作夥伴
  • 作為我們客戶在物流方面的創新和競爭優勢

我們的宗旨:

專業、誠信

除了替客戶保守商業秘密外,我們亦著重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裝、載、拆裝及將貨物運送到目的地。另外,我們憑著專業的技巧,謹慎地處理貨品清關及辦理有關出入口文件手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貨運服務,務求達到客戶的要求。

優質、可靠

凡事以客戶為出發點,將我們所有作業過程降低至零缺失,以提高客戶的利潤。我們亦重視每一位客戶,與他們保持綿密的關係,不斷改善服務流程與態度,即時回應每個客戶的獨特需要。









查詢

通常我們會在24小時之內回覆你的查詢。如果你有任何疑問,亦可以至電給我們。
+852 2489 1388.

商務解決方案

建立在我們企業文化上的四個關鍵值-專業化,誠實,高品質和可靠性,我們已發展了18個業務單位。為了感謝朋友們和合作夥伴們的不斷支持,我們本著自身靈活,顧客至上來建立起價值網路和快速的知識獲取方案,我們也開發了一個完整的物流平臺讓改變得以實現。

我們的座右銘是 “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商業夥伴關係

我們非常珍惜能和合作夥伴一起發展共贏的專案! 我們亦相信“贏”不單只在於公司和合作夥伴們上,也可以應用於社會上。我們寄望于知識的建立能使社會減少過多的損耗並節省資源,使資源增值,從而製造出更多的綠色產品和發展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提出要求

我們就在您的附近,我們非常歡迎您通過郵件info@transland.com.hk來聯繫我們,請發送你們的查詢資訊來讓我們來瞭解你們的需求和挑戰!